【禁闻】四川泸州法轮功学员梁文德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四川泸州法轮功学员梁文德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轮功再添血债,6月24号,四川泸州的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又被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8月8号报导,这名法轮功学员原本是泸州市工商局干部,名叫梁文德,在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时才64岁。

报导说,梁文德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神经衰弱症、咽喉炎、十二指肠溃疡、胃窦炎、乳腺增生、关节炎、妇科病、腰痛等很多疾病,痛苦不堪。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病痛不翼而飞。她成为身体健康、道德高尚、口碑很好的工商管理干部。但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梁文德被开除公职,多次被非法劳教、判刑,被非法囚禁的时间累计长达12年。最后这一次,是2015年,她在自家门口被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判刑5年半。

原本身体健康的梁文德,在成都龙泉女子监狱里究竟遭受了怎样的虐待,到底是怎么被迫害致死的,外界目前还无法知晓。

美临时规定 禁联邦机构与华为等商业往来

美国政府8月7号发布一项临时规定,禁止联邦机构及其承包商购买5家中国企业的电讯设备和服务。这5家中国企业是华为、中兴、海康威视、大华科技和海能达。临时规定8月13号开始正式生效。

据报导,这项临时规定是根据2019年《国防授权法案》制定的,该法案出于对国家安全的担忧,禁止接受联邦资金的机构,购买华为等企业的电信、摄像监控设备和网络组件。

临时规定的期限到2020年8月为止,之后,美国会实行一个更加严格的法规,禁止联邦承包商与华为和其它在名单上的中国公司有业务往来。

香港市民雷射笔观星 抗议警察滥捕

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长方仲贤因为买雷射笔遭警察抓捕,香港民众8月7号晚间在天文馆发起“无惧暴政,七夕观星”活动,抗议警方随意抓人,制造白色恐怖。

当晚,大批民众在太空馆外聚集,人们挥舞雷射笔声援被捕的方仲贤,并将“没有暴徒 只有暴政”、“香港人 打不死”、“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抗议标语,投射在太空馆的外墙上。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