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学习空间 纽约联合广场技术培训中心奠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7日讯】位于纽约下东区的联合广场技术培训中心,周一举行了奠基仪式,将为纽约人带来学习新技能的空间和机会。来看报导。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Patchett和曼哈顿区区长Gale Brewer等人都出席了仪式。随后他们并挥锹培土,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这栋新的21层建筑将预计在2020年落成。

即将落成的联合广场技术培训中心将为纽约市民提数字技能的培训课程,并且为初创的企业和成熟公司提供24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便利设施。

培训技术中心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合作社区中心,旨在促进公共利益技术的使用,并为来自不同背景的纽约人提供了学习21世纪新技能的机会,这些技能将带来高薪工作,同时为科技行业提供就业机会,使他们员工更加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

这项计划的特别之处在于,该培训中心可以为低收入居民,提供全额奖学金的免费学习课程。

纽约市议员 Carlina Rivera:“联合广场技术培训中心,不仅仅是第一个,向数千名低收入女性和有色人种,提供免费技术培训的中心,它还可以将相同的纽约人聚集起来,在这里发展他们的创意。”

联合广场技术培训中心,将每年提供20万美元的助学奖学金。

不过,在奠基仪式的同时,现场也有不少居住在周围的民众,反对这项计划,他们担心该中心的落成会导致更多的建筑施工进入社区。

新唐人记者陈曦、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