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學習空間 紐約聯合廣場技術培訓中心奠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位於紐約下東區的聯合廣場技術培訓中心,週一舉行了奠基儀式,將為紐約人帶來學習新技能的空間和機會。來看報導。

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ames Patchett和曼哈頓區區長Gale Brewer等人都出席了儀式。隨後他們并挥锹培土,標誌著項目正式開工,這棟新的21層建築將預計在2020年落成。

即將落成的聯合廣場技術培訓中心將為紐約市民提數字技能的培訓課程,並且為初創的企業和成熟公司提供24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和便利設施。

培訓技術中心是一個非營利性的合作社區中心,旨在促進公共利益技術的使用,並為來自不同背景的紐約人提供了學習21世紀新技能的機會,這些技能將帶來高薪工作,同時為科技行業提供就業機會,使他們員工更加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

這項計畫的特別之處在於,該培訓中心可以為低收入居民,提供全額獎學金的免費學習課程。

紐約市議員 Carlina Rivera:「聯合廣場技術培訓中心,不僅僅是第一個,向數千名低收入女性和有色人種,提供免費技術培訓的中心,它還可以將相同的紐約人聚集起來,在這裡發展他們的創意。」

聯合廣場技術培訓中心,將每年提供20萬美元的助學獎學金。

不過,在奠基儀式的同時,現場也有不少居住在周圍的民眾,反對這項計畫,他們擔心該中心的落成會導致更多的建築施工進入社區。

新唐人記者陈曦、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