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希斯罗机场5日暂缓罢工 6日待协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5日讯】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因薪资问题谈判破裂,原定有2500名员工在,5、6日两天罢工。因双方事后达成共识继续谈判,4日凌晨宣布取消周一罢工行动,原预计取消的177航班已陆续恢复。

多家原本受影响的航空公司宣布会回复航班的升降,但机场方面仍建议乘客提早前往机场,以尽早了解航班资讯。

虽然周一的罢工行动已经取消,但周二的罢工行动会如期展开。机场发言人表示:“我们会继续协商,希望可以停止罢工的行动。”

另外,英国航空公司的机师早前亦大比数同意罢工,但工会表示会待与公司协商后,才会决定罢工安排。

希斯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因薪资问题,原本计划在7月26、27日,以及8月5、6、23、24日进行6天罢工。但先前已取消7月的罢工,等待员工表决新一轮在2年半期间内加薪7.3%的薪资方案,88%工会成员上周五表示同意罢工。预计将有约3万人受影响。

8月5、6日如果进行罢工,包括关员、消防员、工程师和保安员等2500名员工将不会去上班。不过,工会和机场最后调解,决定暂缓罢工以展开进一步谈判。

机场目前已确定5日不会罢工,6日还需待协调。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