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华人健康 洛杉矶举办免费健康讲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4日讯】洛杉矶侨界团体将于8月10日举办免费的健康讲座,活动邀请到3位医师讲解包括更年期调理、带状疱疹预防、颈后肥大等健康方面的话题,来看一下。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讲座邀请到的陈祥琳中医师会讲解颈后肥大的问题,妇产专科医学博士叶尹之讲解更年期照护、带状疱疹、及年度妇女检查,而资深婚姻治疗师林蕙瑛教授则解答有关婚姻感情的问题。

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会长赵善仪:“我们希望藉由这个活动让大家多知道一点健康的常识,也希望帮现代人松解一下精神的紧张。”

召集人赵茂秀:“我们很多妇女朋友们,在年轻的时候照顾家里、照顾孩子,很容易忽略了自己,所以我们这次讲座大概就偏重在妇女朋友身上。”

从事妇科临床研究工作20余年的医学博士叶尹之教授建议,女性朋友应该每年要做一次妇产科健康检查,年检的部分包括膜片、X光检查及一些基本的抽血检查等。

妇产专科医学博士 叶尹之:“我们在美国的民众大部分都有买欧纪保险,白卡或参加不同的医疗网,有保险卡的人通常每年他的保险都会让她做一次免费的体检,这是包括在年检里面,有保险卡不要说买保险卡也没用,拿来年检一下,以确认身体健康。这也是很重要的,一般很多人有这个福利也不知道来做健康检查。”

此次健康讲座由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主办,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届时前往参加。
健康讲座:
时间: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1:00pm
地点: 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大礼堂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