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華人健康 洛杉磯舉辦免費健康講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4日訊】洛杉磯僑界團體將於8月10日舉辦免費的健康講座,活動邀請到3位醫師講解包括更年期調理、帶狀皰疹預防、頸後肥大等健康方面的話題,來看一下。

活動主辦方表示,本次講座邀請到的陳祥琳中醫師會講解頸後肥大的問題,婦產專科醫學博士葉尹之講解更年期照護、帶狀皰疹、及年度婦女檢查,而資深婚姻治療師林蕙瑛教授則解答有關婚姻感情的問題。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趙善儀:「我們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多知道一點健康的常識,也希望幫現代人鬆解一下精神的緊張。」

召集人趙茂秀:「我們很多婦女朋友們,在年輕的時候照顧家裏、照顧孩子,很容易忽略了自己,所以我們這次講座大概就偏重在婦女朋友身上。」

從事婦科臨床研究工作20餘年的醫學博士葉尹之教授建議,女性朋友應該每年要做一次婦產科健康檢查,年檢的部分包括膜片、X光檢查及一些基本的抽血檢查等。

婦產專科醫學博士 葉尹之:「我們在美國的民衆大部分都有買歐紀保險,白卡或參加不同的醫療網,有保險卡的人通常每年他的保險都會讓她做一次免費的體檢,這是包括在年檢裏面,有保險卡不要說買保險卡也沒用,拿來年檢一下,以確認身體健康。這也是很重要的,一般很多人有這個福利也不知道來做健康檢查。」

此次健康講座由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主辦,有興趣的民衆可以屆時前往參加。
健康講座:
時間: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1:00pm
地點: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