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抢修坍塌水坝 英首相亲临听取汇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英国德比郡惠利桥镇的水坝周四发生部分坍塌,应急部门正夜以继日进行修复。英国首相约翰逊已赶赴当地听取汇报。

周五,英国首相约翰逊亲自来到惠利桥镇,就已部分坍塌的水坝听取有关部门的汇报。

水坝受损后,当地工作人员日夜不停的抢修,采取各种补救措施,以避免坍塌面积继续扩大并危及整座大坝。

英国德比郡警察局助理局长 Kem Mehmet:“在各机构的大力协助下,应急服务部门一直在努力支撑水坝,以维持其结构完整。”

除了用沙袋填补坍塌的墙面之外,消防部门还部署了10架水泵,日夜不停的从水库中抽水,以遏制蓄水继续倾泻,目前水库水位已下降半米。不过当局表示,水坝坍塌的风险仍然很大。

英国德比郡警察局助理局长 Kem Mehmet:“我要强调,水坝墙面的结构完整性仍处于临界水平,如果发生损坏,仍然会对生命造成重大威胁。因此我们请求居民继续留意警方的建议,远离惠利桥镇。如有更多进展,我们会马上提供。”

连续多日的降雨,造成惠利桥镇水坝受损,严重威胁全镇居民的安全,当地近5000居民已于周四开始撤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