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访民李三虎一家突然被抓

河南洛阳市洛龙区访民李三虎,家有八名子女,年龄最小的12岁,7月30号,一家人突然在全国各地同时被抓。据说,他们全部被送回老家,软禁在黑监狱。

潜江银行职工进京维权10多天无果

中国工行银行湖北潜江支行的职工杨如珍,因退休工资过低,日前前往北京到工商银行总行信访局维权,但10多天过去,仍然没有结果。

网上举报企业污染 陕西三村民被判刑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双喜村村民李思侠、张海成、魏智波,多年来通过网络发帖、举报等方式,反映双喜村两家石料厂污染环境、损毁道路的情况,并因此被当地官方指称是恶势力犯罪。去年9月, 三人被以“寻衅滋事罪”逮捕,今年7月20号,再被石泉县法院判刑。

福建大吉利鞋厂停产 工人堵路抗议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大吉利鞋厂,从去年开始一直处于半停产状态,工人无限期放假,8月1号,长期时间领不到工资的工人,到工厂附近堵路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