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最大空中农场 供应下东城有机蔬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周三,曼哈顿最大的空中农场开幕,位于下东城最新兴开发区“艾塞克斯跨越区”,将为当地社区提供新鲜有机的蔬菜。

记者:“你能够想像吗?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空中农场,就在曼哈顿的正上方,这边种了多达15种蔬菜,在我旁边的这个樱桃萝卜都已经冒出头来了。”

四分之一英亩大的农场中,还种了胡萝卜、大头菜、羽衣甘蓝、碗豆、芝麻菜等等,全部都是有机种植。

Project Eats总裁 Linda Bryant:“这里原本只是一个水泥空地,现在食物长在这里。”

农场由非营利组织Project Eats经营,该组织在纽约市有10个农场,旨在落实“吃在地,食当季”理念,为当地社区带来新鲜、有机、富含营养价值的蔬菜。

Project Eats总裁 Linda Bryant:“最好的作物是刚收成且离你很近的,我们让这点在纽约市成为可能,在这边要找到土地是很难的。”

每个周三和周六,农场的作物将在该组织位于艾塞克斯公园(Essex Crossing Park)的摊位(Farmacy)贩卖。

八月底,大部分作物都会收成完成,Project Eats将在楼顶举办免费的周六早餐,向居民示范如何用绿色作物煮出美食。

Project Eats农场执行总监 Rick Smith:“我们会从摊位取得数据,知道当地社区喜欢什么,再去调整要种植什么作物。”

这座曼哈顿最大的农场位于艾塞克斯大楼(The Essex)的6楼,是下东城新兴开发区“艾塞克斯跨越区”(Essex Crossing)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