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二,英国首相约翰逊和威尔士首席部长德雷克福特会面。德雷克福特表示,无协议脱欧“将摧毁我们的农业和制造业,并有可能使英国分崩离析”。他敦促约翰逊举行第二次全民公投,以探知民意。此前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也表示,无协议脱欧对苏格兰以及整个英国都非常危险。英国首相约翰逊上任后力促国内团结,但他的脱欧强硬立场让努力受阻。

20位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将分两拨参加周二和周三晚上,在汽车城底特律举行的第二轮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辩论会。周二的领跑者是桑德斯和沃伦。目前在民主党候选人中民调领先的拜登以及民调排名第四的贺锦丽)将在周三辩论会中出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提高了进入下一轮辩论的条件,人气不高的候选人,必须通过这次辩论大幅提高支持率和筹款额,否则将出局。9月和10月还将再举行两轮辩论。

周日晚上,一辆公交车28日在秘鲁中部利马省坎塔地区,突然失控撞向路边一座小山后翻车,车上27人中,19人死亡,8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警方、消防队和医疗救护人员赶赴现场。警方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一位旅客家属称,当时司机注意力被分散而导致事故。

莫斯科一法庭周二决定,拒绝因为健康原因而提前释放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纳瓦尔尼。纳瓦尔尼因为鼓励民众参加民主抗议活动而在监狱服刑一个月。上周日,他出现严重过敏反应,面部严重肿胀,皮肤发红,之后被送往医院。他的律师和医生表示,他是因为一种未知的化学制剂而中毒。近日,莫斯科警察逮捕了1千多名反对派成员,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