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青年见黑道血染车厢 痛哭香港怎么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元朗黑帮暴力追打反送中民众与路人,港府400名行政主任也连署谴责特首林郑月娥,然而目前警方只逮捕部分黑道份子,也没有警察因为此案下台,市民要求究责的声浪越来越大,一名青年在元朗警署外声泪俱下的痛诉,他很爱元朗,但因为黑帮袭击事件,让他感到惧怕与羞耻。

香港元朗青年:“然后我看到发生意外的车厢,全地都是血,破烂的雨伞,一些正在大哭的人和受了伤的人,还有一些情绪很激动的人,有一个我估计他是一个中学生,大概中一至中二左右,他一边流下眼泪,手一边在抖,我看他情绪激动,于是想递上一瓶水给他喝,他的手一直在抖,根本抓不住那瓶水,所以我们要主动喂他喝,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也没有。然后我回到家当我想睡觉的时候,当我阖上双眼,我立刻看到那些我看过的那些画面,那些拿着藤条和木棍的人,打那些市民,那些画面当我一阖上眼,在我脑海内挥之不去,一路出现一路浮现。出去倒数的时候,回到西铁站会跟他们(警察)说新年快乐,但是现在我再看到警察,我恐慌的心,跟看到那些穿白衫的人一模一样,我觉得好奇怪,怎么会变成这样?香港怎么会变成这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