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政府将向受到美中贸易战影响的农民提供160亿美元援助,南部农民获得的补助将比中西部高。阿拉巴马州各郡每英亩平均补偿95美元。全美最大黄豆产地伊利诺州各郡平均每英亩可得69美元。援助将从8月中下旬开始,美国政府去年也曾拨120亿美元补助。

2.欧洲央行周四暗示,准备下调短期利率,并可能重启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这将是2016年初以来欧洲央行首次降息,目的是帮助欧元区目前不稳定的经济免受全球不利因素的冲击。预计今年不会降息。

3.英特尔公司周四表示,将把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晶片业务的大部分股份出售给苹果公司,价格为10亿美元。苹果向自给自足晶片迈出一大步。英特尔宣布这笔交易的同时,还公布了第二财政季度利润下降17%,原因是中国需求疲软。

4.为了能与投资大师巴菲特共进午餐,中国加密货币名人孙宇晨花了创纪录的460万美元,并在社交媒体上就这次饭局倒计时。原定本周共进午餐,但孙宇晨以生病为由,将午餐时间推迟。周四凌晨孙宇晨突然在微博发表道歉文,对自己“营销过度”表示后悔。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