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就此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委员会共同主席﹑参议员鲁比奥和参议院人权核心小组两位共同主席也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声援。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表的声明中说:“在过去20年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经历了令人震惊和不可接受的人权虐待…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强迫劳动和持续不断的骚扰。”

美国联邦参议员 Marco Rubio﹕“中共和其控制下的政府有一个长期的施虐模式。在(法轮功被迫害)二十年之际,一些状况还在持续。这只是在提醒我们其政权的本质和其意识形态,以及他们对诸多团体的打压。”

声明呼吁﹕“中共应停止迫害法轮功,允许联合国对过去20年来法轮功所遭受的人权侵犯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声明还敦促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学员。

美国联邦参议员 Marco Rubio﹕“我们能在国际上更多地曝光这些团体所受的迫害,我们就越有希望取得进展,至少让中共丢脸,不再逼迫异议人士。我们至少应该为受迫害的民众继续发声,表达我们对此的担忧和反对。”

近日,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国务院提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将这些人列入限制入境名单。国务院官员表示,会对名单进行审核并依法处理。

美国联邦参议员 Chris Coons﹕“美国用于促进人权和反对在全球践踏人权的工具之一,就是限制通过签证控制或签证豁免计划进入美国。我希望看到美国国务院,继续优先考虑和关注普适价值和人权,特别是在全球提升我们与盟友合作的机会,关注那些人们受到虐待的地方。”

参议员表示,他们已共同提案,要求美国国务院收集相关信息,以限制那些可能被中共用于人权迫害的高技术产品出口。

美国联邦参议员 Thom Tillis﹕“只要美国可以限制或阻止使用美国控制的技术或利益,那么我们就会阻止它,让中国更难以去做我们认为的不可接受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链接: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发声明:停止迫害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