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議員: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0週年。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就此發表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委員會共同主席﹑參議員魯比奧和參議院人權核心小組兩位共同主席也對法輪功學員表示聲援。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表的聲明中說:「在過去20年裡,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令人震驚和不可接受的人權虐待…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強迫勞動和持續不斷的騷擾。」

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中共和其控制下的政府有一個長期的施虐模式。在(法輪功被迫害)二十年之際,一些狀況還在持續。這只是在提醒我們其政權的本質和其意識形態,以及他們對諸多團體的打壓。」

聲明呼籲﹕「中共應停止迫害法輪功,允許聯合國對過去20年來法輪功所遭受的人權侵犯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聲明還敦促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學員。

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我們能在國際上更多地曝光這些團體所受的迫害,我們就越有希望取得進展,至少讓中共丟臉,不再逼迫異議人士。我們至少應該為受迫害的民眾繼續發聲,表達我們對此的擔憂和反對。」

近日,法輪功學員向美國國務院提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將這些人列入限制入境名單。國務院官員表示,會對名單進行審核並依法處理。

美國聯邦參議員 Chris Coons﹕「美國用於促進人權和反對在全球踐踏人權的工具之一,就是限制通過簽證控製或簽證豁免計劃進入美國。我希望看到美國國務院,繼續優先考慮和關注普適價值和人權,特別是在全球提升我們與盟友合作的機會,關注那些人們受到虐待的地方。」

參議員表示,他們已共同提案,要求美國國務院收集相關信息,以限制那些可能被中共用於人權迫害的高技術產品出口。

美國聯邦參議員 Thom Tillis﹕「只要美國可以限製或阻止使用美國控制的技術或利益,那麼我們就會阻止它,讓中國更難以去做我們認為的不可接受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鏈接: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發聲明:停止迫害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