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济南维权律师李金星吊销律师证

山东济南维权律师李金星,7月22号被山东省司法厅吊销了律师执业证,李金星当天收到了告知书,告知书显示,他被吊销律师证的理由是,他在微博发表了中共不喜欢的言论。

南宁维权人士看守所绝食 被送医抢救

广西南宁维权人士李燕军,7月10号在南宁市上访时遭到粗暴对待,他当众高喊“打倒共产党”。13号他在自家门口被抓走,并被刑事拘留。22号,家属透露,李燕军在狱中绝食抗议,被送到南宁协和医院抢救。

中共扫黑除恶督导组将举报材料交给被举报人

内蒙数百名出租汽车经营者日前向中共的中央第十五扫黑除恶督导组递交联名举报信,举报当地出租汽车行业涉黑,但督导组却将举报材料转交给了被举报者。这引起这些举报人的恐慌,担心中共的所谓扫黑运动会使社会越扫越黑。

深圳货拉拉司机聚集 抗议运价下调

广东省深圳市的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最近下调了运费单价,引发司机不满,7月19号司机们在多丽工业园聚集抗议,官方出动大批警察维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