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7月20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商业街老广场举行了一系列的反迫害20周年活动。请看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报道。

在哥本哈根市的商业街老广场,丹麦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反迫害20周年活动。

前陆军少校一级警督陈建志先生是720的见证人,他亲身经历了20年前在北京发生的最黑暗的时刻。

前陆军少校一级警督陈建志先生:“从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我,这场迫害从四.二五以后就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地在系统地展开。七.二零当时我们全家都去上访了。等来的警察和武警和大批的公交车陆续地开到了这个信访办现场,然后就开始了,在武警的配合下公安就开始大批的暴力把学员一个一个地全部都抓上车给拉到丰台体育场。我是被在那里关了12个小时,就是在丰台体育场被关押是12个小时,这一批被装车的学员当中我是其中之一。我们大概有七、八车人,被拉到了大庆县看守所。在这个车上和在大庆县看守所一直把我们关押是18个小时,我就成了国家安全部和北京市的重点,就迫害重点!”

陈先生被停止了一切工作并取消了他的职务和警界资格。

前陆军少校、一级警督陈建志先生:“我的警衔是一级警督。我想对中共当政、军、警这些体制内的人员讲一句话:天象在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造成的一个最直接的恶果,就是把中国亿万人拖入了万劫不复的一个罪恶深渊,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一个结局,所以我希望,所有体制内的,在位的、退休的兄弟姐妹赶快认清真相,寻找真相,退出中共,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最美好的未来!”

在720反迫害的活动现场,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不放弃修炼而被非法关押监狱7年之久的陈女士,及关进监狱三年半的鲍女士.她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共的邪恶罪行。

魏女士在丹麦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她的亲人们在中国被非法关押已达三年多之久,至今音信全无。

她们的发言令在场的观众动容,许多人们驻足观看并了解迫害真相。

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Benny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呼吁丹麦政府和其他民主国家政府一起帮助停止迫害。

7月19日晚,部分丹麦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站丹麦哥本哈根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