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伊朗无人机被击落毫无疑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周五,伊朗辩称,其无人机没有被美军击落,并发布视频作为证据。美国总统川普随后再次证实,伊朗无人机被美军击毁,毫无疑问。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宣告,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靠近美国军舰并无视警告的伊朗无人机

周五,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段由军方提供的画面,声称其无人机一直在执行拍摄美军军舰的任务,并成功返回基地,并没有被美军击落。

对此,川普再次重申,伊朗无人机被美军摧毁毫无疑问。

美国总统 川普:“对此毫无疑问,我们把它(无人机)打下来了。”

随后,美国国务卿篷佩奥对此回应,并直指伊朗外长。

美国国务卿 篷佩奥:“(无人机)被击落了,扎里夫外长究竟是不知情还是说假话,我就不好说了。”

川普同时表示,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军事装备,警告伊朗不要再做出愚蠢的挑衅举动。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希望他们(伊朗)为了自身安危着想,不要做出任何愚蠢举动,否则将会付出前所未有的代价。”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