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伊朗無人機被擊落毫無疑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週五,伊朗辯稱,其無人機沒有被美軍擊落,並發布視頻作為證據。美國總統川普隨後再次證實,伊朗無人機被美軍擊毀,毫無疑問。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宣告,美軍在霍爾木茲海峽擊落一架靠近美國軍艦並無視警告的伊朗無人機

週五,伊朗國家電視臺播放了一段由軍方提供的畫面,聲稱其無人機一直在執行拍攝美軍軍艦的任務,並成功返回基地,並沒有被美軍擊落。

對此,川普再次重申,伊朗無人機被美軍摧毀毫無疑問。

美國總統 川普:「對此毫無疑問,我們把它(無人機)打下來了。」

隨後,美國國務卿篷佩奧對此回應,並直指伊朗外長。

美國國務卿 篷佩奧:「(無人機)被擊落了,扎里夫外長究竟是不知情還是說假話,我就不好說了。」

川普同時表示,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軍事裝備,警告伊朗不要再做出愚蠢的挑釁舉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希望他們(伊朗)爲了自身安危着想,不要做出任何愚蠢舉動,否則將會付出前所未有的代價。」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