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登月50周年 纽约儿童博物馆DIY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周四,为了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纽约市的儿童博物馆,举办了手工品制作的体验活动。一起去看看。

在纽约曼哈顿儿童博物馆(Children’s Museum Of Manhattan),孩子们使用厚纸板、胶水、橡皮筋,制作自己的小型登月探测器。

参与孩童 Carter Lynch:“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桌上,一辈子放在那,当纪念品。”

视觉艺术教育者 Zoe Mattis:“我们希望孩子们去想像太空探索。”

记者:“在这里呢,小孩子们正在用沙子,创造出他们心目中月亮上的景观。”

记者:“你喜欢你的成品吗?”

参与孩童:“喜欢。”

记者:“为什么喜欢?”

参与孩童:“因为很高。”

当两个成品都完成之后,孩子们将自己制作的探测器,在用沙子做的月亮景观上滑动。

1969年7月20日,人类第一次成功登陆月球,在庆祝第50周年的这一天,博物馆以动手做的方式,让孩子们体验太空探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