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广州伸脚阻高铁 网民:史上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近日,三名旅客在广州火车站强行冲闸闯入站台。其中一女旅客将腿伸入列车和站台的间隙图阻止列车开动,造成列车晚点7分钟发车。网民评论:此类国民数量之多,史上第一。

据陆媒报导,7月14日23时20分许,王姓女旅客一行三人于广州南站前往长沙。当三人到达广州南站B12检票口时,列车已停止检票,不能进站。三人强闯闸门。王女士在月台将脚伸入列车与月台的间隙,造成该列车迟发7分钟。

视频显示,王女士一行到达广州火车站南站进站闸口,工作人员告知其所乘坐的列车车门已经关闭,王女的同伴回应:“她要赶回去上班”。王女士将一红色行李箱双手举过闸门,放入闸内,自己跨过闸门,跑向站台,随行的二人也如法炮制,紧随其后。

视频显示,王女士在月台上边跑边拍打列车车厢门,呼叫工作人员开门。工作人员阻止试图拉开王女士,王女士将脚放入列车与月台的间隙,并对试图拉回她的工作人员说:“你是列车长吗?开下门就可以了,我求你了”。

在拖拉过程中,王女士坐在了地上,工作人员问她:“你是想要命还是想要上车?”王女回答:“我有办法就不会拦着你,开开门,一分钟的时间。”

王女士最终被三、四个男子拖离月台,列车发车,晚点7分钟。

据了解,89年出生的王女士与其弟、朋友三人当日从广东佛山到广州南站,持当天G9638次广州南至长沙南车票,拟回长沙;到达广州南站后,G9638次已停止检票,因G9638次是当日开往长沙的最后一趟高铁,三人担心错过该趟列车后,次日无法正常回返单位上班。

对王女士的行为,网民留言议论。网民称:现在这样的国民数量之多,实乃史上第一。也有网民调侃:“生存压力大,都是上班把人逼的。”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