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接见法轮功学员 询问受迫害情况(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7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这是川普总统第一次在白宫正式会见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7月17日下午4点半,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川普总统对他们说:“你们每个人都因信仰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你们受到骚扰,威胁,审判,监禁,酷刑。”

他还说,“你们每一位现在都成为在全球推进宗教自由重要性的见证人。”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与宗教受迫害幸存者一起参与和川普总统的会面,这些幸存者都对川普在宗教自由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川普说,“在美国,我们始终明白我们的权利来自上帝(神),而不是来自政府。”

川普询问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在会见时,请求川普总统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张玉华先向川普总统问好,并自我介绍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我丈夫还在监狱里,他也是法轮功学员。”

川普总统问张玉华:“在哪个监狱?”

张玉华回答说:“江苏省苏州监狱。我很担心我丈夫,因为在这个监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坐牢三年,回家的第二天吐了很多血后就死了。”

她说,就像那个被关押在朝鲜的美国年轻人,被川普政府营救回国,几天后就死了。

张玉华告诉川普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直在发生着,她请求川普总统帮助制止中共政权发动的这场迫害。

川普总统对张玉华女士连声说:“我明白。”

张玉华女士向川普总统讲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视频截图)

张玉华是原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系主任,南京市第12届人大代表及法制委员会委员。她因为信仰法轮功,经历4次非法绑架,历经7年多冤狱﹐期间遭受过被剥夺睡眠和烈日下暴晒等多种酷刑。

她的先生马振宇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长期迫害﹐累计坐牢7年多,至今还在狱中。2017年9月18日,马振宇给中共领导人写信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第5次被中共非法绑架,他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3万元人民币。

马振宇是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雷达设计工程师,曾主持过很多大型项目,设计完成过重大军工电子产品。

以下是川普会见宗教迫害幸存者的视频,在7分36秒开始,张玉华和川普对话。

川普:“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川普总统在会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时,谈到捍卫宗教自由的重要,“在我看来,宗教信仰自由至关重要,真的很重要。”

他还表示,任何一位总统都不像他这样认真对待信仰自由问题。

川普对到访白宫的27位因坚持信仰遭受迫害的人士说:“你们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要向你们祝贺,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张玉华在美国“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发言

17日当天﹐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受邀在美国“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分组会上发言。她讲述自己和先生在中国大陆的受迫害经历。

7月17日,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推动宗教自由的部长级会议上发言。 (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张玉华在发言中说﹕“我日夜担忧我的丈夫﹐他可能被酷刑折磨致死﹐如同其他成千上万已被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一样。”

她还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尤其是强摘器官的暴行。“上个月﹐一个在伦敦的独立法庭做出结论﹐强摘器官多年来在中国全国范围大量存在﹐法轮功学员很可能是其中主要器官来源。”

张玉华呼吁美国及国际社会﹐立即制止中共针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希望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立即采取行动﹐能够使中共真正受到惩罚的这种行动﹐制止这种活摘器官的行为继续下去。”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Tony Perkins说﹕“(强摘器官)太可怕了。传出的情况骇人听闻。这是不可容忍的。”

美国政府对法轮功受迫害情况关注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0周年,法轮功学员将于7月18日在华府举行反迫害集会和大游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和恐惧法轮功修炼人数太多,在1999年下令迫害,大陆至少4千多位法轮功学员确认被迫害致死。

川普总统会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之后,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表示,美国政府将在周四(18日)宣布有关宗教自由努力的“额外措施”,国务卿蓬佩奥和副总统彭斯将就此发表讲话。

近期,美国政府对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展示出高度关注。5月31日,明慧网发布重要通告:“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剑彤)

相关视频:接见宗教受迫害者 美总统川普询问法轮功学员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