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港媒透露中共将领钱卫平被捕详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港媒透露中共将领钱卫平被捕详情

前不久大陆网络盛传中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钱卫平,因涉嫌间谍罪被拘捕调查,并说钱卫平被调查是因他的儿子在美留学时被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策反,但并无详情。

7月14号,香港《明报》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钱卫平涉间谍罪的消息基本属实。有关钱卫平涉嫌间谍活动的线索来源于俄罗斯,钱卫平的儿子在美国被中央情报局策反的线索,也是通过俄罗斯情报部门获得的。中共军队保卫部门秘密调查后,在7月初的一次会议后将钱卫平扣查。

消息说,钱卫平在美国留学的儿子利用假期返家时,多次翻拍和电子复制涉及中共军队装备及载人航天等相关涉密文件,其间钱卫平虽有察觉,但并未深究,“至于钱卫平如何涉案,军方保卫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报导还引述另外的消息来源说,钱卫平案爆发后,中共军方正在重新审查高级将领子女到外国留学的相关问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