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释出威少 换来火箭保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3日讯】NBA季后赛虽然结束,紧接着登场的大戏就是球星的个人转队秀,继杜兰特(Kevin Durant)、戴维斯(Anthony Davis)及里纳德(Kawhi Leonard)等大咖找到新东家后,12日再有震憾弹被丢出,奥克拉荷马雷霆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将与休士顿火箭保罗(Chris Paul)互换东家。


威斯布鲁克,图为资料照。(Wesley Hitt/Getty Images)

 

保罗,图为资料照。(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连续三年季后赛在第一轮就遭滑铁卢的雷霆,这样一支小市场球队,球季结束后想要摆脱高薪资的包袱,送出乔治(Paul George)后,目标就放在合约剩4年、年薪超过4千万美元的威斯布鲁克身上。

雷霆12日公布,与火箭达成协议,火箭送出保罗,外加2024年和2026年首轮选秀权及2021与2025年的首轮签交换权给雷霆,火箭则让威斯布鲁克与雷霆时期队友哈登(James Harden)再度合体。

拿下2017年“年度MVP”的威斯布鲁克,与连两季联盟得分王哈登,接下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令人期待。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