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釋出威少 換來火箭保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NBA季後賽雖然結束,緊接著登場的大戲就是球星的個人轉隊秀,繼杜蘭特(Kevin Durant)、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里納德(Kawhi Leonard)等大咖找到新東家後,12日再有震憾彈被丟出,奧克拉荷馬雷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與休士頓火箭保羅(Chris Paul)互換東家。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Wesley Hitt/Getty Images)

 

保羅,圖為資料照。(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連續三年季後賽在第一輪就遭滑鐵盧的雷霆,這樣一支小市場球隊,球季結束後想要擺脫高薪資的包袱,送出喬治(Paul George)後,目標就放在合約剩4年、年薪超過4千萬美元的威斯布魯克身上。

雷霆12日公布,與火箭達成協議,火箭送出保羅,外加2024年和2026年首輪選秀權及2021與2025年的首輪籤交換權給雷霆,火箭則讓威斯布魯克與雷霆時期隊友哈登(James Harden)再度合體。

拿下2017年「年度MVP」的威斯布魯克,與連兩季聯盟得分王哈登,接下來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值得令人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