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华案另有原因?乡亲:他相信性侵女童可旺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3日讯】新城前董事长王振华性侵女童案持续发酵,从中折射出中共权贵的道德沦丧和中共治下的黑暗残酷。事发后,陆媒或起底揭发,或洗地遮掩,不一而足。日前又有消息称,王振华性侵女童是因为笃信风水,认为此举可旺族。

日前有陆媒和亲共港媒报导称,为王振华提供女童的周女是其情妇,常州多位居民表示听说过两人的风流韵事。报导还引述来自王振华老家乡亲的消息称,王振华猥亵女童是因为他相信当地一种说法,认为此举能让家族兴旺。民间有称周女或风水先生设套陷害王振华的说法,但遭周女身边人反驳。

王振华曾参与打造“七色光计划”,该项目致力于“抚育、培养和教育贫困地区青少年”。王振华性侵女童事件曝光后,有网民质疑王振华参与该项目的动机。

除了所谓“周女或风水先生陷害王振华”的传言外,网上还曾传出王振华之子为争产设局。此外,陆媒一再渲染“周女是王振华情妇”一说,但并未见于上海媒体最初的爆料。这些形形色色的“消息”背后,令人质疑是否有替王振华洗地,甚至掩盖更黑暗现实的目的。

被陆媒称为王振华“情妇”的周某某。(视频截图)

王振华身价达3,000多亿人民币,旗下新城控股成立于1996年,目前是上海房地产巨头,市值在全国A股房企中排名第五。根据中国的政商生态,新城被质疑背后或涉及权贵利益,很可能和上海帮有关。

根据上海媒体最初爆料,6月29日,江苏徐州女子周某带着朋友的两个女儿,一个9岁,一个12岁,入住上海新城控股总部附近的一家酒店。王振华在酒店对女童实施了性侵,并付给周某1万元人民币的报酬。

早在2017年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曝出军方人员性侵幼儿事件之后,就有知情人士指出,在中国大陆,操控儿童或幼儿卖淫已是一个“成熟的暴利产业”,敢于参与其中的机构和人员多有深厚背景。

今年6月,又有网友曝光,在贵州省毕节市和凯里市,有多家幼儿园和孤儿院提供幼儿供恋童癖性侵。在此之前,贵州省公安厅就已接到当地民众实名举报,指贵州下属县大规模利用留守儿童福利院,长期提供性服务。

爆料者表示,这些只是冰山一角。当时有知情网民指,在全国各地的儿童福利院,那些无人关心的幼儿被用来卖淫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在各地中小学中,留守儿童被校方人员性侵的案例,更是经常见诸报导。

此次贵州性侵儿童爆料中,曾牵出一名“风车幼儿园”的员工。因为此次爆料被官方迅速消声,目前无法断定这个“风车幼儿园”是否和毕节市黔西县的大风车幼儿园有关。公开资料显示,大风车幼儿园是中国连锁的一级幼儿园,总部在北京,在全国拥有近百家连锁幼儿园。上次曝出性侵幼儿事件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也是一家全国连锁的高端幼儿园,收费昂贵,其母公司甚至已在美国上市。

这些迹象显示,利用儿童或幼儿卖淫的“产业链”,已从最初的福利院延伸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据陆媒报导,北京师范大学家庭与儿童研究中心主任尚晓援,在今年出席河南郑州举行的“2019年首届儿童保护高峰论坛”时指出,根据众多学者的研究结果,在中国约2.7亿18岁以下未成年孩童当中,估计有8%到12%曾经受到不同程度的性侵犯,其中约有1%曾遭受严重性侵。

根据这个数据,有将近3000万中国儿童可能是性侵犯的受害者,其中曾遭受最严重性侵的约为270万。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