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答《希望之声》记者问:中国必须改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3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三在加州勒穆尔市)访问,《希望之声记者馨恬提问时,讲到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0周年,彭斯回答说,川普政府对此已经明确表态,中国必须改变。

美国副总统 彭斯:“美国是全世界的自由灯塔,川普政府对此已经明确表态,尤其是针对世界范围的宗教自由问题。下周在华府召开的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将讨论包括中国在内的这些问题,我们在这样的议题上将继续站在前沿。在我们的(独立)宣言里、在我们的宪法里、在我们的人权法案中所铭刻的美国理念,不仅为美国人所珍惜,而且是对全世界人民的激励。我们将持续在全世界范围推广这些理念,很显然,我们跟中国的关系是复杂的,而且将持续成为美国政府关注的议题。川普总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接受,中国(政府)过去几十年以来的贸易行为,不仅是庞大的贸易逆差,还包括强制技术转让和智慧产权。这些问题都必须得到解决。我们已经讲得很清楚了 中国(政府)必须改变,中国必须向前迈一步 接受这样的改变。我们相信 参与到国际大家庭中来,将给中国在广泛的领域内带来进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