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0年 国际社会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大规模镇压法轮功,即将届20周年。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官员,曾在台北受访时表示,无论制止迫害还需要多久,都会支持法轮功群体,在需要时一起起身抗争。英国保守党人权领袖表示,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坚韧平和,他会持续努力,直到所有人在中国可以自由实践信仰。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成立于1998年10月,隔年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每年发布国际宗教自由报告,高度关注,如今第二十个720,即将到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玛安佐(Nadine Maenza 2019.5.30):“重要的是世界各地的人们利用这个时刻来记住所有受害者。我们需讲出他们的姓名、讲述他们的故事,我们需要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忽视或遗忘,正在发生的事(迫害)。”

委员会副主任玛弗德表示,过去20年来、或者未来,无论制止迫害还需要多久,都会和法轮功群体站在一起;今年720也将一如往常的支持、唤醒大众了解真相,在需要抗争时一起抗争。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研究与政策副主任 玛弗德(Tina Mufford 2019.5.30):“迫害不该被纪念,值得纪念的是法轮功群体的坚持和力量。因为有他们,我们聚集并支持。20年来我们一直与他们站在一起,无论(制止迫害)还需多长时间,我们将在他们身边,在需要抗争时起身抗争。”

英国保守党人权领袖罗杰斯,谈到又一年的720即将到来,他说法轮功遭受中共最异乎寻常的严重迫害,他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坚韧、平和的精神修炼。

英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罗杰斯(Benedict Rogers 2019.5.30):“我想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与你们团结一致…法轮功受到最异乎寻常的极严重迫害。我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坚韧、平和的精神修炼。而且我将继续工作直到那么一天,那时中国所有人都可以实践自己的信仰,无论是法轮功、基督教、回教、佛教或任何其他中国信仰,自由、公开、安全地实践信仰。”

罗杰斯强调,他将持续努力工作,直到所有人在中国,都可以自由公开的实践法轮功等信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张东旭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