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四川民主党人胡明君被警察带走

四川民主党人胡明君,7月10号在成都的工作单位被警察带走,具体原因目前外界还不得而知。胡明君因长期参与维权活动、推动中国民主,曾遭中共判刑11年,去年10月因给六四死难者扫墓曾被抓,今年5月也曾被拘留。

成都秋雨教会成员逃亡台湾 寻求庇护

四川成都秋雨圣约归正教会遭到中共当局严厉打压,日前该教会的成员廖强一家逃往台湾,向台湾政府寻求政治庇护,并呼吁台湾政府让他们延长在台停留时间,帮助他们顺利前往第三国。

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被正式逮捕

上海市浦东新区维权人士丁菊英,因家中房屋被强拆,补偿不合理而长期上访,今年3月在中共两会期间被拘留,7月11号,有消息说,她已经被正式逮捕。维权网报导说,在此之前,她已经被送进看守所和拘留所24次、关黑监狱400多次。

宋庄艺术家王藏声援“反送中”被抓走

北京宋庄艺术家王藏,早前被北京警察逼迫,带着妻儿返回老家云南,7月11号他又被云南当地警方抓走,原因是他在微信群转发了香港女艺人何韵诗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表“反送中”演讲的视频,并且和孩子门一起拍了一张摀住眼睛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