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区芒果进入产季 尝鲜客闻香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七月是台南楠西、玉井、南化、官田山区芒果的盛产季节,爱文和金煌芒果相当知名,收成期间,吸引许多游客选购新鲜芒果,包括现做的芒果冰、芒果干都大受欢迎。

满满现切新鲜芒果,淋上芒果原汁,最后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这种霸气吃法,在芒果产地台南冰店随处可见。

民众:“好吃,(怎么样好吃),好香,口感很好吃啊。”

左镇农会员工 郑小姐:“我们就是跟农民购买那个爱文芒果,就是因为我们左镇这边是白垩土,所以那芒果特别鲜美。”

现在正是台南山区楠西、玉井、南化包括官田等山区芒果的盛产季节,沿着20线道,随处可见果农采芒果忙碌不已,一车车装箱的芒果,场面壮观。

农民 刘先生:“(今年气候有影响到什么),影响到表皮比较丑一点,(比去年价格),较差,较差,(为什么比较差) ,可能数量比较多。”

今年台南芒果盛产,市府积极拓展外销,截至六月下旬外销日本、韩国已经有202公吨,比去年成长了近3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