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谈人生 创业要经得起历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从瑞士公司的亚洲区的执行长到台湾艾国集团AFAR公司总裁,曾明国还拥有多个发明专利。作为华人当中的成功人士,一起来看一下曾明国的精彩人生故事

曾明国出生在农家,从小家境贫寒,成年后,他就职于台湾一家电脑机械科技公司,起初只是普通工人的他,通过努力学习英文,一举从工厂工人,被晋升为设计师,后又接管了外贸管理。虽然曾明国在此期间离开3年,到海军服兵役,但始终没有忘记英语的重要性。

Afar集团董事长 曾明国:“在这3年海军当中,在这些兵哥还在睡觉的时候我就起来读英文,因此这三年时间我并没有浪费时间,仍然在进修我的英文,退伍之后就被聘请为工程部的经理,就这样一路在这家公司服务到最后成为执行副总经理,也就是代替我们的老板,成为总经理这样一个职务。”

就这样,曾明国在这家公司工作了17年,但是人世本就旦夕祸福,曾明国投资失败,经历了人生的低谷。然而他却乐观接受现实,表示:人生一定有高峰有低谷,才是精彩的人生。

Afar集团董事长 曾明国:“我把17年转的薪水全部输光,我负债了4千8百万台币,超过一千万人民币,这样一个负债,但是我靠着上帝我走过来了,你在经过这样一个锤炼,没有一根棒材不经过火炉就变成钢材,在火炉里面烧的红红的,拿出来还要千锤百炼,他才能成为一个好的钢,不管你是在火炉里面烧,还是在千锤百炼的敲打,都是很痛的,我们要经得起。”

不过,不久之后,曾明国就等到了柳暗花明,一个机会让他从台湾走向了世界,欢迎收看下集,曾明国的精彩人生。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