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举办纪念七七事变82周年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今年的7月7日是“七七事变”及“中华民国全面抗日战争”八十二周年纪念,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于7月6日,在蒙特利公园市市政府二战纪念碑前举行纪念活动,来看报导。

纪念活动由中华民国荣光会等社团共同举办,现场举行了阅兵及升旗仪式,并用放飞和平鸽的方式呼吁世界和平,同时也缅怀为抗战牺牲的中国将士。

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会长 赵善仪:“82年过去了,3-4代人的记忆,有很多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我们希望呼吁大家,正视这段历史,知道这么多战士的牺牲,造就了我们可以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国家,希望大家向这些战士致敬。”

此外,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陈赞新、州议员周本立等政要也到现场支持。

蒙特利公园市市长 陈赞新:“因为战争是没有好处的,没有人赢的,只是人们只有受苦,只有伤害,所以我们不应该战争,我们是用和平、是用对话,不用太多的争执,解决问题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这个战事永远不会再发生。”

活动最后,社团代表及与会贵宾还在纪念碑前依序为先烈献花、致敬。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