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强劲的经济和干净的环境可兼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9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发表能源与环境讲话。川普强调,这届政府在保证强劲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维护了健康的自然环境,反驳了充满活力的能源业和好的环境无法并行的说法。

川普在演讲中强调,让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干净的空气和水源,是本届政府首要任务。

美国总统川普:“从第一天起,我的政府就将其作为首要任务,即确保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干净的空气和水源。”

川普表示,强大的经济对于维持清洁的环境至关重要。

他列举了政府两年来在环境方面取得的成就:空气质量污染比全球平均水平低六倍,能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未来两年将进一步下降,清洁饮用水世界第一。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美国在获得清洁饮用水方面,名列世界第一。”

美国还将干净的天然气出口全球。

川普上台后,纠正了过去政府的错误,同时保护了环境和就业。

美国总统川普:“我的政府现在修正了过去政府的错误规定,从而更好地保护环境和美国工人,这一点非常重要。”

川普还表示,他今年签署了新的法案,用于保护海洋、公共土地和森林。

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周一发推文,转发川普的演讲,说“川普政府的政策对环境保护起到积极作用”。

佩里周一还说,川普在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将改变世界。

许多美国网友在川普演讲的视频下留言,感谢川普,并支持他连任。

网友Jeremy Boon留言说:“可以说2020年大选,川普必赢。”

网友Mary Humbarger留言:“愿天使环绕在你(川普)身边!感谢你赋予美国纠正过去错误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