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率再创任内新高 经济工作好评最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周日(7月7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川普总统的支持率继续上升,并达到其就任以来的又一最高点,其中经济工作最受欢迎。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华盛顿邮报》民调”(ABC News/Washington Post poll)周日(7月7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在一波高过一波的经济浪潮下,川普的支持率无可阻挡地继续飙升,目前支持率已达到其上任以来的最高点——44%,比该民调4月份的数字高出5个百分点。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华盛顿邮报》民调”以往的调查记录,川普此前的最高支持率出现在2017年4月,比现在低2个百分点。

在各项调查中,川普的经济工作所获评分最高,51%的受访者表示支持,42%的人表示反对。对于82%的成年人来说,这是关系2020年总统大选的非常重要的问题。

对于目前美国经济的蓬勃发展,47%的美国人认为,绝大多数应该归功于川普;27%的人认为,他只有一部分功劳;20%的人认为,他没多大功劳;4%的人说,经济成绩与川普完全无关。

根据该民调结果,川普支持率比较低的方面在于他对移民、医保、对妇女的特别关注、堕胎、气候变化等问题的处理上,其中关于移民问题争议最大。

上述调查是基于6月28日至7月1日期间对1,008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电话问询得出的结果,误差幅度为上下3.5%。

川普于6月28日发推指出,另一项民调结果显示,他的支持率高达54%。而凭借美国当前强劲的经济——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经济,如果没有“猎巫行动”(Witch Hunt)和假新闻媒体,他的支持率应该达到75%。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