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个生命故事感人 蔡英文颁发总统教育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每年台湾都会颁发总统教育奖,今年颁奖典礼在总统府举行,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颁出56座奖杯,希望每一位获奖人的故事,都能发挥影响力,鼓励更多人。

获奖人陈佑萱:“平常只有一个人,可是有队友或是教练(的时候),能够给我一些支持肯定鼓励,然后比赛有得到一些成绩的话,这是对我一个认同,我会想要拿到奥运门票。

另外,年龄最高的是大专组49岁的吕丰和,克服双腿的障碍,以轮椅为双脚,参加轮椅竞速比赛,并用双轮舞蹈。对待人生的困难,他积极又乐观。

获奖人吕丰和:“人生不要去设限,当你遇到了什么(困难),就去面对它,突破就好了。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我要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你们真的很棒。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有令人佩服的故事,我们希望,让总统教育奖的每一个故事,发挥影响力,鼓励社会上更多的人。同时,我们也要用最大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协助的孩子,能够像各位同学一样,突破障碍,发光发亮。”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