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美国国庆 纽约华人创作画作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在美国独立日当天,有华人组织在法拉盛聚会,以表达支持川普(特朗普)2020竞选连任的特别方式,来共同庆祝美国国庆,并展示出自己创作的画作,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美国华裔支持川普联盟”共同主席、珠宝设计师贾东升展示出自己绘制的画作,画出川普总统的头像,以及“让美国继续伟大”等口号,贾东升介绍,他连日赶工,就是为了能在独立日当天展示出来。

美国华裔支持川普联盟”共同主席贾东升:“因为川普所有的理念,符合美国国家利益,也基本符合华人勤劳致富,很保守很传统的价值观。”

贾东升还根据川普今年4月在白宫接见儿童时讲的话,“永远不要吸毒、不要喝酒、不吸烟,享受生活”,创作了一个商标。

美国华裔支持川普联盟”共同主席贾东升:“我认为川普的讲话非常好,可以教孩子们从小爱护自己的身体,养成一个非常好的社会思想观念,为自己和国家树立一个很好的理念。”

华人移民指出,川普保护美国社会的传统价值,是获得他们支持的原因。

“美国华裔支持川普联盟”共同主席楼新跃:“我们真正体会到,美国这个社会给我们新移民提供的这个机会,非常非常公平,结果可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但是美国从法律上保证各个族裔的人都有平等的机会。”

川普竞选顾问委员杨汉清:“川普讲的,很多不同信念的人,来到美国还是抱着原来的想法,好像把自己当成这里的过客一样,这是非常不好的,这也是我非常支持川普的重要原因,在美国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

华人支持者表示,将来会将设计的作品大量派发和出售,希望更多的美国人了解川普的主张。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