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國國慶 紐約華人創作畫作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在美國獨立日當天,有華人組織在法拉盛聚會,以表達支持川普(特朗普)2020競選連任的特別方式,來共同慶祝美國國慶,並展示出自己創作的畫作,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共同主席、珠寶設計師賈東升展示出自己繪製的畫作,畫出川普總統的頭像,以及「讓美國繼續偉大」等口號,賈東升介紹,他連日趕工,就是為了能在獨立日當天展示出來。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共同主席賈東升:「因為川普所有的理念,符合美國國家利益,也基本符合華人勤勞致富,很保守很傳統的價值觀。」

賈東升還根據川普今年4月在白宮接見兒童時講的話,「永遠不要吸毒、不要喝酒、不吸菸,享受生活」,創作了一個商標。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共同主席賈東升:「我認為川普的講話非常好,可以教孩子們從小愛護自己的身體,養成一個非常好的社會思想觀念,為自己和國家樹立一個很好的理念。」

華人移民指出,川普保護美國社會的傳統價值,是獲得他們支持的原因。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共同主席樓新躍:「我們真正體會到,美國這個社會給我們新移民提供的這個機會,非常非常公平,結果可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但是美國從法律上保證各個族裔的人都有平等的機會。」

川普競選顧問委員楊漢清:「川普講的,很多不同信念的人,來到美國還是抱著原來的想法,好像把自己當成這裡的過客一樣,這是非常不好的,這也是我非常支持川普的重要原因,在美國創造一個公平的環境。」

華人支持者表示,將來會將設計的作品大量派發和出售,希望更多的美國人了解川普的主張。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