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斗兽场前 芬迪秀向时尚大师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以罗马斗兽场遗址做背景,意大利奢侈品牌芬迪的时装秀、在夜色中上演,向5个月前去世的时尚大师拉格斐致意。

周四,在古罗马斗兽场的静默注视下,芬迪时装秀登场。

这是芬迪创始人的孙女斯维娅·芬迪参照拉格菲遗留下的2019至2020秋冬季设计草图设计出来的。

1965年,年仅32岁的新进设计师拉格斐开始担任芬迪的主要设计师。一直到今年2月份去世。

此次秀台上展示的54套服装,就是为了纪念拉格菲和芬迪合作54年。这是时装史上设计师和品牌合作的最长纪录。

斯维娅·芬迪从2000年开始设计男装,一直和拉格菲一起工作。

古罗马帝国使用大理石非常普遍,时装秀中,不少裙子和长裤上的花纹让人联想起大理石的纹路。

棕色,青铜色和黑色透出历史厚重感,是对这一片历史古迹的回应。

淡紫色,淡绿色,玫瑰色,黄色,米色的柔和色调,以及花卉和小麦的图案,在色调的厚重感中添加了一丝轻快。

模特们的发型,夸张的大号金色耳环,将20世纪70年代的风格带回T型台。

目前,芬迪是路易威登旗下的国际奢侈品品牌。

一如既往,芬迪再次将历史古迹当作服装秀的背景以纪念那些重要并充满情怀的时刻。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