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焦作维权人士李玉凤北京被抓
河南焦作维权人士李玉凤,7月5号到北京最高法院申诉冤情后,在木樨园被一群不明身份的黑衣人强行拖到车里戴上背铐抓走。李玉凤此前遭遇了四年冤狱,今年2月刚刚获释。

阳逻民众反建垃圾焚烧厂 抗议活动继续
湖北武汉阳逻市民反对政府在当地修建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一周,4号晚间仍然有数千人上街,抗议者高喊“还我绿水青山”等口号,官方则出动大批防暴警察戒备,有民众被抓走。

盐城宏源房地产公司欠薪 工人抗议
江苏盐城市大丰区宏源房地产开发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多年,工人通过法院起诉,等待了6年,指望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血汗钱,但最近靖江市与盐城市官员干涉司法,强制停止司法程序,公司也恶意申请破产,导致农民工讨钱无门。7月4号,工人聚集在公司大楼外抗议。

长沙出租车司机围堵加气站 抗议强制办加气卡
湖南省长沙市新奥加气站最近更改规定,要求出租车司机必须办理加气卡加气,不接受现金,引发司机不满,7月1号,大批司机将车开到加气站围堵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