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中重操故技帮人剪发 华仔因妻女茹素六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出道前曾在发廊当差的刘德华华仔),近日接受大陆节目访问时分享生活点滴。他在亲自为女主持人设计发型时,一展“洗剪吹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动作娴熟,功夫了得。被问及为什么会坚持吃素时,他坦言是因受妻女的影响,迄今已经坚持吃素六年。

刘德华近日接受《鲁豫有约一日行》访问。从预告片中可见,华仔让女主持人鲁豫跟随他一天的生活。

入行前曾在发型屋工作过的华仔,多年来也习惯了自己剪发,入行后也曾开过理发店。

此次,他特别带主持人到一家发廊,亲自为对方洗剪吹头发。虽然早已贵为巨星,但华仔手起刀落,动作麻利,数十年了依然不显生疏,令对方搞笑说:“我达到人生的颠峰了!”

今年57岁的华仔,一向注重形象与健康,现在身材偏瘦的他,已经吃素六年。被问及吃素的的原因,他似乎毫不避讳大谈太太与女儿,“因为我女儿吃,我老婆吃,那我怎么可以一个人吃肉!太太比我食素更长时间,她吃素快15年了”。

华仔透露,连家佣也吃素。被问及其太太朱丽倩只吃素的营养是否充足,华仔搞笑说:“她比我胖啊!”至于太太怀孕期间总会被医生劝阻吃素,以免营养不足,华仔说:“是,但我觉得这是相信的问题,旁边人这样讲会有压力的。”言下之意,他尊重太太坚持吃素的决定。

事实上,刘德华早前受访时就透露他和妻子朱丽倩都有素食习惯,而女儿更是从娘胎里就跟着妈妈吃素到现在,是个“净素宝宝”。

他还透露,女儿出生后,为全心照顾家人,他一度特地推掉了所有商演活动,在家当“全职奶爸”,因为家里最初请的月嫂不吃素。

节目花絮中,刘德华说起两件有趣的事:一是他希望未来可以和另外三个“香港天王”联手打造一款选秀节目,他们四个人做导师,将广东歌发扬光大。

另外一件是刘德华直言,现在不再避讳公开示爱妻子。他在称赞朱丽倩“是无比坚强的人”时,眼泛泪光地说,“她是一个比我更爱我的人。”

的确,刘德华对爱的表达方式不再含蓄。去年“华仔天地”三十年周年庆,他在台上笑着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太太那么爱我?”

在第55届金马奖颁奖礼现场,被主持人陶晶莹(陶子)问到选谁为最佳女主角,刘德华想也没想就直说:“我选我太太。”笑翻全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