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教育讲座 报税可取得政府保证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近日(6月29日)世华南加州分会在太平洋棕榈度假酒店举办“企业优化、公司认证及中小型企业贷款教育讲座”,有5位主讲人参加演讲,来看报导。

世华南家分会会长江瑞瀛表示,举办这次讲座的目地就是为会员创造商机和加强会员商业网络平台,同时帮助小企业主成功。

世华南加州分会会长  江瑞瀛:“帮助你跟政府打交到,跟他们做一些生意,可以增加你的商业生意。”

皇佳商业银行董事长田诒鸿讲解了中小企业如何取得联邦政府保证金的问题,他表示,取得资金并不难,关键要注重方法。

皇佳商业银行董事长 田诒鸿:“其实最简单的技巧就是很多人觉得中小企业这种保证金好像就是送钱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中小企业这种保证金是必须是在财务报表上必须要赚钱,可是我们有很多小企业,很多生意他们并不是都喜欢报税,如果你不报税的话,基本上你就没有办法取得资金。”

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小型企业部专员Manuel Carcamo表示,生活所见的各项物品,服务都是学区采购的项目,希望各种企业都可以加入计划,LAUSD也将举行相关说明会。

洛杉矶联合学区小型企业部专员 Manuel Carcamo:“联合学区每年都要花费7亿美元,在接下来的五到七年内,任何使用这些约每年花费七亿美元,这对于小企业有很大的空间,我们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参与目标,这意味着学区每花一美元,就要有25分钱花在小企业上。”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