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横扫 屏东2村一片狼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屏东县1日下午遭龙卷风横扫,造成不少民宅及农作物受损,7400多户停电,2人轻伤送医。当局请求国军支援清理掉落物,让民众能尽快的让恢复生活秩序。

事发在当天下午3时多,不到10分钟的龙卷风,造成林边乡镇安村及南州乡万华村与东港镇7400多户停电。由于灾损状况不轻,林边乡公所已请求国军支援,2日早上8时预计50名兵力抵达林边乡,展开清理重建工作;南州乡公所申请30名兵力,上午9时开始作业。

县府初步统计,2村有30多户民宅及铁皮屋受损,10多辆车子受损,鹰架、招牌及盆栽等被吹得满街狼籍,风的强度大到连货车及货柜屋都被卷起来移动数十至百公尺,多处香蕉园、莲雾园的果树被吹倒。

当晚因部分地区还没有复电,社会处协助南州乡公所发放面包、泡面、饮用水等物资,及帮忙提供洗澡用水。另外高压分歧线及零星低压用户,消防局预计当天晚上11点可全部完成抢修。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