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限期结束 纽约泡沫餐盒禁令7月1日开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今年年初,纽约市开始实施泡沫塑料餐盒的禁令,禁止商家使用泡沫塑料餐盒,清洁局从7月1日,正式开始对没有及时更换的商家,进行罚款
纽约市清洁局将从7月1日开始,正式执行对还在使用一次性泡沫塑料餐盒的商家罚款

第一次违规,将罚款250美元以下,12个月内第二次违规,将罚款500美元;在12个月内第三次违规或第三次以后的每次违规,罚款1,000美元。

清洁局表示,经过了对商家长达半年的宣导,不少商家知晓禁令,并已经使用纸制、硬塑料或铝制等可回收材质的餐具,代替泡沫。

此前,一次性泡沫塑料餐具只能作为“不可回收垃圾”丢弃,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分解,给环境造成污染。根据纽约市府的数据,纽约人每年总共扔掉6000万磅泡沫塑料。

在纽约华人社区,很多小吃商家,已经更换成了纸制餐具。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