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起?香港七一游行前再有港女跳楼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香港七一游行前夕,再有一名女子疑似跳楼自杀,留言说“七一我去不了了”。在此之前,已经有两名年轻人疑因反送中无果而自杀。

6月30日下午约三点,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IFC)一名女子坠楼,倒卧香港站对出的民祥街马路中心,身体多处骨折及内出血,送院后立即施手术急救,但最后仍不治,于晚9时证实不治身亡。

初步消息称,死者为29岁女子邬幸恩,曾任职幼稚园教师,一年前转职公证行任文员。

她的亲友说,她本身性格开朗,但今次港府修订《逃犯条例》事件对政府施政及态度感到不满,之前已经两次参加大游行。

坠楼前,邬幸恩曾致电男友处理身后事,她还在脸书为“香港,加油”。她说,希望可以看到示威者的胜利。七一她去不了,其实真的绝望透了。所有的事情也让她觉得没有明天…累了,不想再为明天努力….。

之前的一天,6月29日下午约4点,香港新界粉岭嘉福邨福泰楼,也有一名女子由高处坠下,倒卧大厦对开地面,目击者马上报警,救护员赶到现场证实不治。

据初步消息,死者为21岁卢姓女子,就读香港教育大学文化与创意艺术学系音乐系。

在坠楼前,她曾在福泰楼高层楼梯间写下“反送中”字句,内容提及对反“逃犯条例”修例的诉求,包括“全面撤回条例、收回暴动论、释放学生示威者、林郑下台、严惩警方”等。

卢姓女子也曾拍下这些写在墙身的字句,上传至社交平台instagram,有朋友追问她的安危但未获回复。

在200万人上街的前一天,6月15日,一名35岁男子在金钟太古广场平台,悬挂要求政府撤回逃犯条例修订的标语横额,随后坠楼送院抢救后不治身亡。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