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全球专利逾3.4万件!美榜上前三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首席设计长Jony Ive离职

苹果公司宣布,低调但却是灵魂人物的首席设计长艾夫(Jony Ive)决定离开苹果,自行成立设计公司。

监管AI!欧盟考虑限制自动化监控工具

《华尔街日报》报导,在产业和专家组成的独立小组建议欧盟修改法律、以对抗AI(人工智慧)存在风险性的应用之后,欧盟正在考虑提案限制或禁止部分自动监控工具的使用,包括脸部识别软体在内。

台积电全球专利逾3.4万件!美榜上前三名

台积电是台湾产业界的专利王,根据统计,去年台积电的全球专利总数累积超过3.4万件,其中美国专利数量持续成长,而且连续第3年名列美国前10大发明专利权人,台湾专利申请数量也连续3年高居全国首位。

JDI:获中国嘉实基金与“最大客户”出资

陷入财务困境的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周五宣布将获得中国嘉实基金管理((Harvest Fund Management)与“最大客户”522亿日圆(约149.5亿台币)的援助,外界猜测,“最大客户”即为苹果公司。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