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纽约音乐节 精彩夏日演出先睹为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2019纽约音乐节,即将在7月8日展开,为期一个月,带来精彩的音乐剧演出。周二(6月25日),向媒体开放了活动预览,一起来先睹为快。
音乐从琴键缓缓流淌,演出者们深情歌唱。

今年的纽约音乐节迈入第16个年头,不同的团队,将分别在曼哈顿西区42街附近的三个剧院,带来精彩的音乐剧演出。

演出剧院:
1、Alice Griffin Jewel Box Theater
2、The Stavros Niarchos Foundation Rehearsal Studio
3、Laurie Beechman Theater

编剧 Paul Western-Pittard:“编写音乐剧对我很新鲜,我的背景是写电视文稿的,我所学习到的实在令人惊艳,这是个音乐直击心灵的世界,通过外在的运动和舞蹈,来讲述故事,所以文稿只是一小部分,完整的演出可要比文稿精彩多了。而在这种环境写作,开启了非常多的机会,比为其他媒体写作要多得多。”

今年的演出中,还能听到优美动听的童声,稚嫩而又清晰的嗓音,将人带入故事情节中。还有高雅的美声唱法。

演唱者 Laura Ethington:“一般是英文,也是我的第一语言,而我觉得有趣的是,去挖掘角色不同面向的各个层次。”

2019纽约音乐节,也授予百老汇音乐剧编剧乔·艾康尼斯(Joe Iconis),荣誉主席的称号,表彰他获得2019托尼奖提名,以及往年参与音乐节的历史。

今年的音乐节活动将从7月8日展开,为期一个月,持续到8月4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