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二战炸弹70多年后自爆 巨大爆炸声惊醒居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周日(23日)凌晨4时许,德国阿尔巴赫(Ahlbach)突然发生一起神秘爆炸事件,巨大的爆炸声和明显的大地震动将熟睡中的居民惊醒。原来是二战时期空投的一颗未爆炸弹时隔70多年后发生了自爆。所幸爆炸地点在玉米地的中央,爆炸时间又恰好在人们尚未睡醒的临晨,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CNN报导,德国阿尔巴赫周日凌晨发生爆炸时,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附近地区的居民感受到像发生了地震一样大地都在震动。后经仔细查看,发现是一片玉米地的中央发生了爆炸,现场留下了爆炸形成的一个巨大坑洞。

经过警方初步检查,那个坑洞的洞口宽10公尺、深4公尺左右。再经过进一步的鉴定,已确定是二战时留下的一枚重量约250公斤的未爆弹,估计是二战时盟军轰炸德军的铁路机厂时空投的炸弹,没想到这颗炸弹竟然被埋在土中70多年后自发爆炸了。

有专家对媒体表示,未爆弹会随着长时间掩埋而逐渐分解,所以既使没有外力作用也会有爆炸的可能。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