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上周美联储决定不降息。美国总统川普对此称,美联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在周一发的推文中说,“现在,当我们需要降息和宽松政策以抵消各国对我们的不利时,他们像顽固的孩子一样坚持。搞砸了!”

2.美国官员准备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其它几家硅谷巨头也可能接受调查。谷歌在新闻、旅游、在线购物等行业的竞争对手们正在准备相关的文件和数据。欧洲监管部门已经三次对谷歌开出罚单,理由是其利用互联网上的竞争优势,进行垄断行为。谷歌支付了罚金,但向法院提出上诉。

3.全球最大的线上零售商之一,亚马逊将撤出中国市场,从7月18日起将不再运营第三方在线平台,并停止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这意味着,中国国内的公司无法在亚马逊平台上向中国消费者出售商品。

4.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6月德国企业信心连续第三个月恶化,降至2014年11月来最低水准。德国制造业和服务业景气指数表现都不好。贸易争端和全球经济降温损害了依赖出口的制造商,英国推迟退欧也带来了不确定性。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