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地检官选举在即 纽约华人社团支持勒沙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皇后区地区检察官的党内初选,即将在周二举行,纽约华人团体赶在投票最后时刻,呼吁华裔选民为退休法官勒沙克投票。

周日(6月23日),“皇后区亚裔民主党协会”、“纽约市居民联盟”和“美华妇女会”等组织,在法拉盛呼吁华裔选民,支持民主党籍的退休法官勒沙克(Gregory Lasak)竞选皇后区地区检察官。

今年65岁的勒沙克曾担任皇后区助理检察官,负责谋杀犯罪的起诉,之后又担任纽约州高等法院法官14年,拥有超过40年的司法经验。

他的参选主张包括:皇后区内不建新监狱;反对建设无家可归收容所;反对大麻合法化;严惩入屋盗窃和抢劫;加强维护族裔权益;打击校园暴力等。

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参选人勒沙克(Gregory Lasak):“监狱不应该放在任何社区,雷克岛是个最好的地方,是个安全的设施,唯一的问题是那里需要重建,让它更加安全,让囚犯也安全,狱警也安全。”

华人支持者表示,勒沙克的司法经验和打击犯罪的严厉态度,是他们支持的原因。

皇后区亚裔民主党协会创会会长陈道英:“因为这个职位是刑庭案子的主要责任人,非常非常重要,所以大家使出吃奶的力量也要出来支持他,不管你爱不爱政治,投票,投的票是为你自己,为我们社区的安全。”

另一位热门参选人,皇后区区长凯茨(Melinda Katz),周日也在法拉盛举行选前造势活动,皇后区地区检察官的党内初选,将在6月25日星期二举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