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在主要客机提供卫星Wi-Fi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已在窄体机队,共700多架的波音737、空客A319和320,安装了卫星无线网络Wi-Fi,并提供12个免费电视频道,不论国内还是国际航班。以机队规模和客运量而言,美国航空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

最新发布和去年相似,去年这时,美航宣布在所有宽体客机引入卫星Wi-Fi,其后也将它带入窄体飞机。不过,美航不准备在最老的MD-83上引入Wi-Fi,因这些旧飞机将被淘汰。

在技术方面,美航选择用Gogo 2Ku或ViaSat Ka的卫星系统。与早期的一些地面系统不同,卫星系统覆盖区域更大,包括海洋,而且这些新卫星系统也可大大加快连线速度。在其美国竞争对手中,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目前正将其大部分机队更新为卫星系统,而美联航(United Airlines)的情况则仍然较为复杂。

不久,美航将为其干线机队的每个座椅及其两级区域机队提供电源插座。同其竞争对手那样,也删除其大部分座位娱乐系统,以便于乘客下载娱乐节目到其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并在多数窄体客机上安装了平板电脑支架。

──转自《大纪元》(记者林达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