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拟要求境内5G设备 须在中国境外生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拟要求境内5G设备 须在中国境外生产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政府拟要求国境内所使用的5G设备都必须在中国境外的地区生产。如果消息属实,恐将迫使诺基亚和爱立信等电信巨头,将生产转移到中国境外地区

台积电除息秀登场 挑战高速填息

台积电24日除权息登场,每股配发8元现金股利,影响加权指数蒸发69.3点,市值减少2,074亿元,法人指出,台积电近三年不仅现金股利越发越高,而且填息速度不断刷新纪录,约3~32天之间。

家乐福:中国80%事业出售陆企苏宁

法商家乐福23日表示,已将他们中国市场的80%事业出售给中国连锁零售龙头苏宁易购网。家乐福中国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拥有210家大卖场以及24家便利店。2018年家乐福中国营收比2017年下滑近1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